最新资讯
令人惊喜的新西兰
2020-06-11

在新西兰旅游,不须担忧厕所问题,处处有免费干净宽敞的公共厕所。我在乡间路边厕所内,竟然见到洗手台上摆设插着鲜花的洁白花瓶,那释放出「欢迎享用」的讯息,让人倍感温馨。

 

北岛地热景点罗托路亚(Rotorua)城郊的华卡雷瓦雷瓦(Whakarewarewa)公园,该处以行走空中吊桥,观赏巨大红木森林有名,这些红木都是从加州移植过来的,由于气候湿...

更多>>
每天喝茶对身体有这6大好处,但也要避免3件事
2020-05-28

每天喝茶有6大好处 撇开茶中含有草酸,可能会导致肾结石的疑虑,其实喝茶对身体还是有很大的帮助(不要超过600cc,茶叶量不要超过20公克)。

 

一、降低心与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茶叶中含有啡咖碱与儿茶素,具有降血压的功能。

 

二、降血糖与预防糖尿病: 茶叶中所含的葡萄糖、阿拉伯糖、核糖的复合...

更多>>
山野不留痕
2020-05-07

武汉疫情持续,香港牵起一股行山抗疫热潮。这股热潮让港人走出局促的室内,重新发现大自然的优美风光。这本是一件好事,能让人稍稍舒缓疫情下绷紧的情绪,然而,游人过度集中于热门山径、乱抛垃圾、随处生火、骚扰野生动物等行为,却为自然环境带来严重的威胁,所以环保触觉在此呼吁大家,尽公民责任,坚守「行山礼仪」,做到「山野不留痕」,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行山友」!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