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疫」境洗衣
2020-03-26

疫症肆虐下,每天都过着小心翼翼的生活,深怕稍有不谨,就会将病毒带回家中。面对疫境,除了保持个人及家居卫生外,衣物护理同样重要。早前消委会就有报告指,使用洗衣机时,以约 50℃ 至 60℃ 的水温洗衣,能有效地削弱冠状病毒的活性。

 

过去一个月以来,差不多每天都会从不同途径中见到抗疫提示,而消委会亦有提醒市民,应勤洗衣物,以免细菌、病毒积聚。...

更多>>
瑜伽的益处
2020-03-19

瑜伽也许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健身项目」,早在八千年前的印度,当时最早的修行者根据观察自然中的动植物活动,创造出来一种集治病、防御、强身于一体的健身术,就叫做「瑜伽」。所以到现在你还可以从一些体式名称中看到这些痕迹,比如下犬式、蛇击式、树式……

 

近代,瑜伽传入西方,吸收了西方的运动医学和解剖学的精华,演变成为一种时尚的健身方式,并发展出各...

更多>>
海藻救地球
2020-03-12

这个多月来全民努力抗疫,可能令你忽略了另一件更严重的事:南极最近录到高达摄氏二十一度的气温!

 

二月六日阿根廷的南极研究站Esperanza Base侦测到摄氏18.3度的气温,之后在二月九日,另一个由巴西营运的研究站,更破纪录录得摄氏20.75度的高温,姑勿论这是否只是偶发的极端气温现象,南极气温不断上升已是趋势。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