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提高孩子逻辑思维能力的好方法
2019-12-09

如何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逻辑思维能力并不是天生的,而是通过后天的学习和练习而不断加强的。比如刚出生不久的婴儿,逐渐的了解到:只要她/他大哭了,妈妈就会马上过来抱抱。这是婴儿通过多次观察,推理并测试得出的结论,就是逻辑思维能力的逐步养成过程。

 

注重细节,多问为什么

<...
更多>>
人生无需太完美,健康快乐最重要
2019-11-28

生活的过程是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淡然而简单的生活,你会更快乐。人生无需太完美,一辈子不长,简单着,快乐着,幸福着,也就没有遗憾了。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阳光和阴影总是相互结合的,云用自己的阴影遮住了太阳,太阳才会那么温柔的照射大地,如果没有阴影,永远是熊熊烈日,阳光还会那么美好吗?花开总有花谢时,这是自然界不变的规律,谁也无法改变,我们不...

更多>>
荷兰小木鞋
2019-11-21

「荷兰」在日耳曼语中意为「低地之国」,国土有一半以上低于海平面而得名,部分地区甚至是围海填土形成的,几乎一半的土地浸泡在海水中。正是这样的地理条件,促使木鞋在荷兰能够迅速传播开来。荷兰冬天寒冷潮湿,地上结冰,把木头雕空制成鞋底厚实、鞋头上翘的船形鞋,鞋内填充稻草,可以御寒。木鞋不但可以防潮防腐、成本低廉,坚硬的木鞋在淤泥地行走起来特别轻巧利落。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