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台式饮品糖分超标 长期饮用注意健康风险
2019-07-19

近年台式饮品在香港盛行,台式饮品铺愈开愈多,「幸福堂」、「老虎堂」、「珍煮丹」、「喜茶」等台式饮品品牌相继进驻香港,店外还常见「人龙」。

 

但早前消委会测试了8种调制茶类饮品的糖含量和能量值,共搜集127款样本化验,发现5款饮品饮一杯所摄入的糖含量已超过每日游离糖摄入量上限,相等于吞下10粒或以上的方糖。以「原味」样本来说,8种调制茶类饮品...

更多>>
宝矿力有效舒缓发烧肚痾
2019-07-12

孩子发烧了,有港妈说儿子在饮宝矿力降温中;孩子染上肠胃炎,有家长问2岁仔仔可饮宝矿力吗?坊间流传医生教路,发烧或肠胃炎可饮宝矿力补充水份和电解质;宝矿力官方网页也称,在日本,宝矿力水特被医生建议为发烧感冒时的饮品。究竟发烧肚痾饮宝矿力水特真的有用吗?小孩几多岁才可饮呢?

 

宝矿力的网页显示,「宝矿力水特」的电解质成份与人体体液相近,当中包括...

更多>>
每天揉揉耳朵5分钟,掉发、白发、皱纹都改善
2019-07-04

日复一日忙碌的生活中,偶尔瞥见镜子,惊见又多了一绺白发、皱纹变得明显,又或者浮肿暗沉,甚至苦恼白发、掉发问题?其实这一切都跟微血管有关!运动不足、暴饮暴食、肥胖以及老化,都会让微血管劣化、减少,导致水肿、掉发、内脏机能衰退,各种慢性病的产生。透过按摩耳朵,改善脸部松弛、细纹以及掉发问题!

 

脸部微血管减少导致皱纹生成 头皮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