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穴位按摩 三招纾缓肚痾尿频
2019-04-25

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终于于昨日上映,片长足足3小时,如果近期有尿频问题,还凑巧肚痾肚痛、肠胃不适等,人有三急难以控制,期待已久的几小时不得不变成是一场漫长的煎熬。透过按压人体穴位,即可改善以上难症,让你安心看电影!

 

1. 解肚泻肚痛:梁丘穴

...
更多>>
裸买运动 减塑生活
2019-04-11

裸买即购物时避免使用不必要的包装,减少浪费。近年,走塑文化于社会上越来越普及,市民的环保意识亦不断提高。社会不但关注减少使用胶饮管及餐具,对于购物时所产生的不必要包装也非常关心。生活中大部分的包装都是不必要的,过度包装除了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和环境的污染,也会在无形中增加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支出,包括包装的生产、仓储、运输和最后的废弃处理。这些隐含的成本,同时造成了消费者及环境额外的负担,对社会造成...

更多>>
若要心情好 先要吃得好
2019-03-28

工作压力大、工时长,有时会食无定时,有时又会「饿过龙」、「饿到嬲」(Hangry)。Hangry这词语更被选入牛津字典,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亦反映饮食与情绪息息相关。

 

有养生专家建议,想心情好,就要注意营养吸收,因为脑部对于控制情绪担当了重要角色,而脑部每天需要持续稳定的葡萄糖、维他命、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等供应,以维持正常运作。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