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硅灵是甚么
2019-03-25

「硅灵」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油性物质,含有硅、氧、烷的聚合物统称,不溶于水且包覆性强的特性,能将毛鳞片之间的空隙填满,在发丝表面上形成光滑、均匀的薄膜层,使头发柔顺好梳理,是保养品中常用来保湿、柔顺、防护功能的油脂原料。

 

在市面上的美妆护发品中常见的成分标示为最常见的就是聚二甲基硅氧烷(Dimethicone),还有环聚二甲基硅氧烷(Cycl...

更多>>
桂圆的医学功效原来这么多!
2019-03-15

有不少朋友都非常喜欢吃桂圆就要学过,因为桂圆不仅可以直接吃,还有可以吃它晒干之后的桂圆干。而且桂圆还可以用来熬汤,通常是将它用完和富含蛋白质的鸡肉、鸭肉等一起烹煮。桂圆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使用起来非常的甘甜可口,还因为它的功效和作用十分的多。

 

从日常生活的使用用途的角度来讲,桂圆的功效和作用具体来讲有哪些呢?首先,对于那些在深...

更多>>
又是换季好时节
2019-03-11

踏入三月农历新年过后,潮湿温暖的春季仍持续;提醒大家,我们的衣服要换季了!一个非常美好的理由,去逛街买衣服。说起买衣服,第一时间当然是想起去长沙湾广场,购买衣服的集中地。

 

近日到了午膳时间,我都会毫不犹疑地走到长沙湾广场二楼,往我最爱的「谭仔云南米线」填饱当时空空如也的肚子,要补充足够的能量待会儿准备在广场内血并。虽然商场面积不算很大,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