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中秋三款必食水果
2016-09-12

中秋节有多款水果必食,既健康,又可以应节,一举两得!一齐了解各款水果的营养价值!

 

(一) 杨桃
杨桃营养丰富,可果可药。含有多种招牌营养素,例如:碳水化物、维生素C、蔗糖、果糖、葡萄糖、苹果酸、草酸、柠檬酸及维他命B1、B2等,是一种营养成分较全面的水果。杨桃所含的果糖、葡萄糖易于被人体吸收,能及时补充能量,消除疲劳感。它所...

更多>>
中秋就是要挂灯笼
2016-09-12

這星期天空總是陰陰沉沉的,還不時下著雨,好像很久沒有看見太陽了,天氣也日漸轉涼,不經不覺原來秋天已經來臨,下星期四已經是中秋節。

 

整個長沙灣廣場已經彌漫著中秋節的氣氛!商場大堂張貼了內地樓盤(中山市棕櫚彩虹)的中秋旅遊晚會的宣傳海報;而各間酒樓有售賣月餅,場內一樓更開設了「大班冰皮月餅」專櫃,方便途人即場購買,午飯時間行經這專櫃都見到不少...

更多>>
潮式月饼迎中秋
2016-09-02

中秋节,对于传统中国人来说是仅次于农历新年的第二大传统节日。中秋之夜,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因此称八月十五为「团圆节」。古时的中秋,人们会将月饼、各式水果及其他祭品供于桌案上,拜祭后,全家人围桌而坐,边吃边谈,共赏明月,欢度佳节。随着古代传统结合现代文化,中秋节由以往严肃的祭祀变成了今时轻松的欢娱。纵使所有祭祀仪式简化,唯一依旧不变的每个家庭都会于中秋节团圆起来。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