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保障健康也要靠纤维素
2016-12-23

为什么纤维对整体健康如此重要?

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使得一般人从他们的饮食中没有获得足够的纤维素。纤维是饮食中最重要的构成要素之一,然而却往往被人们忽略了。纤维的益处包括促进肠道蠕动、增加饱肚感、促进排便及维持肠道运作的规律性。

 

对肠道有益的纤维粉

...
更多>>
健康人生
2016-12-16

随着物质生活的改善及对医疗科技的认识,人们开始从以下各方面注重养生之道。首先在饮食方面,减少进食烤,炸,刺激食物,肉类及多进食了蔬菜。根据研究显示,多进食肉类,会构成多酸性的体质,酸性体质是易令身体生病之主因。而多进食蔬菜,包括大白菜,韭菜,椰菜,胡萝卜,蕃茄等,对身体俱有抗癌作用。在起居方面,早睡早起,好处是可让身体释放压力,情绪易受控制,及能够加强专注力与记忆力。在心理方面,保持心境开朗...

更多>>
期待佳节来临
2016-12-16

近日天气乍暖还寒,午间阳光普照,非常和暖,但晚上又突然转凉,虽然天气不太稳定,但毫不影响大家迎接圣诞佳节来临的兴奋心情。长沙湾广场亦已换上了美轮美奂的圣诞装饰,令圣诞气氛越来越浓厚。

 

为了迎接我最期待的圣诞节来临,美酒佳肴必不可少。长沙湾广场内有数间售卖红酒店铺,购买几瓶佳酿送礼或自用,与一众好友品尝美酒开派对庆祝,为这佳节增添更多欢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