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正向思维面对逆境
2016-12-09

近日传媒广泛报道学生因承受不了压力而自杀的悲剧,对学生而言,最常见的情绪困扰,包括失学、失恋、父母离异或失去亲人。当我们在生活中出现失落经验,例如失去重要的人、事或物,抑郁情绪就如泉水般涌出,当它严重到影响日常生活,这样就有可能患上所谓的抑郁症。当抑郁情绪出现时,我们不应否定负面情绪,相反我们更应该接纳和拥抱它们。

对于考试失准的年轻人,要明白胜败乃兵家常事,长...

更多>>
网上诈骗层出不穷
2016-12-02

近日,中国大陆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一起时事。一名住在深圳的小女孩叫做「罗一笑」,她患上白血病,身体状况日益恶化,急需要一笔巨额的款项作为庞大的医药费,但是她的家庭不能负担这笔费用,她的爸爸只好利用网上的媒体,想广大的中国同胞伸出援手。她的爸爸自称为家庭唯一的经济支柱,他自己的工资最近被拖欠,而女儿的治疗费庞大,需要每日数万元,他自己无力负担医药费。广大的市民知道了这件悲惨的事后,市民踊跃募捐...

更多>>
秋冬滋润保温最重要
2016-11-29

自立秋后,天气变幻无常,无论在办公室、地铁抑或商场都发现很多人咳嗽,今日想同大家分享一下一些秋冬自家汤水,润肺保健。另外附上保暖小秘方,让你秋冬过得健康又温暖。


清燥润肺老鸽汤
功效:滋阴益气,清热解毒,润肺养肺,生津润燥

白菜干猪肺汤
功效:化痰止咳,滋润喉咙

沙参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