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天气剧变的反思
2016-02-29

月前,香港经历数十年来最寒冷的日子,市区气温一度跌至零度,新界及高山地区更录得零下温度。因此,一众市民一早便戴上装备,准备登山赏雪(霜?)。

经过历时十数天的寒冷日子,香港终于迎接了一个和暖的新年。所谓「瑞雪兆丰年」,相信十数天寒冬不独会为市民带来另类活动及香甜蔬果,亦预兆香港来年定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但话虽如此,我们亦不得...

更多>>
贺年食品
2016-01-29

新春将到,又是一家人办年货及准备贺年食品的时间。

现在年货、贺年食品款式多,就算是传统糕点如年糕、萝卜糕,因应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健康,低糖及低卡路里相关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有些人更DIY,自家手作,所以现在有很多工作室,教有兴趣的人制作,特别是年轻人。


除此之外,很多新口味亦相继推出,如枺茶年糕、南瓜年糕等,都以外国进口材料制成,...

更多>>
增强抵抗力的方法
2016-01-22

最近天气反覆,阴晴不定,天文台更预测温度有机会跌至7度,实在令人无所适从。每每经过诊所,总是人头涌涌,要增强身体抵抗力,可参考以下方法:

1. 保持空气流通 : 新鲜流通的空气会出奇有效地赶跑病菌。
2. 适量运动 : 每天坚持走路30-45分钟,身体产生的免疫反应可以持续好几个小时。
3. 充足休息 : 要有足够的休息,身体才有力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