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2020-09-11

踏入9月,天气好像比8月时更热,整个星期不时下着倾盆大雨,但并无降温,加上疫情关系,尽量减少外出,多点在家煮食,这样既卫生又舒适,但对上班族来说,时间不多,厨艺又未如理想,煮食必需要方便快捷简单的厨具,俗称煮食”神器”,只要逛一逛长沙湾广场,就立即找到”神器”呢!

 

有三十年历史的《金乐电器》分店已经进驻长沙湾广场,一间小小的店已足够我流连...

更多>>
绿化尿兜
2020-09-10

荷兰阿姆斯特丹最近尝试推出市区环保新发明,以改善当地民众随处小便,严重影响市容这老问题。当地市议会在市内多个随地小便热点,放置外观看似一般植栽的尿兜,希望化小便为肥料。

 

这款名为「GreenPees」流动尿兜骤眼看上去,顶部设有寻常路边种植的绿色植物,但细察便会发现中间绿色的部份是男性小尿兜。「GreenPees」具有将尿液转化为有机肥料...

更多>>
商场周记
2020-09-04

踏入九月天气仍非常酷热,虽然这几天都有下过大骤雨,但没有降温,中午市区录得34度高温,天文台不时发出酷热天气报告,这样的天气我最喜欢喝些消暑饮品。

 

昨日午饭后到长沙湾广场二期地下的「星巴克咖啡店」,看见今期推介优格风味系列,当中的草莓脆片优格星冰乐十分吸引,草莓加优格奶酪香滑的果酸味道,还配上沙冰既清爽又醒胃,这款夏日特饮真不错。之后陪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