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三种食材帮你远离疲劳
2016-07-15

现代人生活忙碌,睡眠不足,烟酒应酬,暴饮暴食,都是导致肝功能下降,引发慢性疲劳,使身体容易感到疲倦乏力,食欲不振。护肝养生需从日常生活做起,除了饮酒不过量,多运动提高代谢,减少暴饮暴食累积身体毒素,以下介绍的食材有助提高肝脏机能和远离疲劳。

 

淮山。内含丰富的黏液素,能够保护胃壁黏膜,调整肠道机能,提高免疫力,同时还能有效消化、吸收蛋白质,...

更多>>
所见所闻 — 含镁饮食
2016-07-08

日常生活中,压力无所不在。遇到压力时,肾上腺素骤升,消耗血糖、加速心跳以抵抗压力。过程中镁协助血糖转换为能量。但压力会消耗大量镁,若体内缺镁,将使能量无法释放,身体将释出更多的肾上腺素,连带产生紧张、急躁、易怒等情绪。以下介绍含镁量极高的食物。

 

牛蒡。牛蒡中的皂素有减肥、美肌、提升免疫力、防癌、改善手脚冰冷的效果。同时也是很好的清血剂,帮...

更多>>
所见所闻 —预防白发
2016-06-24

白发与身体疲劳有莫大的关系,身体疲劳,意味着内脏或是大脑操劳过度、消耗了大量能量;致使能够供予头发的能量不足,黑发生成所需的营养、处理顺位就被摆在了最后面。因此,想要减少、预防白头发,就得先避免这些多余的疲劳!

 

抒发负面压力。压力是防老大忌。压力一大,又无处宣泄时,内会导致情绪的不稳与低落、疲劳累积;外则体现在脸上的皱纹与紧绷的身体、多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