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平衡压力荷尔蒙
2016-06-17

适量的压力荷尔蒙可帮助我们抵抗突如其来的危机,但如果失去平衡,就会导致睡眠问题、免疫低落、血糖异常等各种小毛病。因此在生活上只要懂得一些减压的习惯就能平衡身心,恢复活力。

 

小睡片刻

充分的睡眠让身体有足够时间从压力中恢复活力,若实在没办法睡足8小时,可在隔天来个午睡以有效降低压力荷尔蒙水平。

&nb...

更多>>
香港电视业发展
2016-05-13

四月份是香港电视业发展历史的一个重要的时刻,自从VIU TV开台后, 标志着香港已告别本地电视台一台独大的局面。



本地电视观众多年来抱怨本地电视节目素质每况愈下, 因为无线电视基本上垄断大部分电视广告市场, 在缺少竞争下, 没有很大的决心去制作合符观众口味的节目,以至于很多观众批评电视节目的制作素马虎。加上新兴的社交网络平台如Faceboo...

更多>>
女神的真相
2016-05-05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豪竞折腰」。 「女神」向是英雄必争之人,但何谓「女神」又实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可谓女神之极,英如汉元、唐玄,雄如吴王、吕布均为「女神」而失魂落魄。毋庸置疑,四大美人自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但现代的审美标准又是如此呢?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燕瘦环肥」,「美」的标准又是人人不同。话虽如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