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增强抵抗力的方法
2016-01-22

最近天气反覆,阴晴不定,天文台更预测温度有机会跌至7度,实在令人无所适从。每每经过诊所,总是人头涌涌,要增强身体抵抗力,可参考以下方法:

1. 保持空气流通 : 新鲜流通的空气会出奇有效地赶跑病菌。
2. 适量运动 : 每天坚持走路30-45分钟,身体产生的免疫反应可以持续好几个小时。
3. 充足休息 : 要有足够的休息,身体才有力量...

更多>>
到寒冬地方旅遊小Tips
2015-12-04

踏入12月,香港依然没有太大的气候转变,只是微微感受到凉意和气温下降,但是又到了旅游旺季了!到外国游玩时,适逄冬季,身边总会有朋友为外游时的衣着而苦恼。现在,不用烦恼了,以下有两个小提示,可以帮助你击退寒冬:

 

1. 「洋葱式」穿衣法
这种「洋葱式」穿衣法非常实用!到外地旅游时,由于外国的商场、店铺等室内地方均有暖气,因此如果...

更多>>
日常不得不吃的3种排毒食材
2015-11-26

在不断进食食物、吸收营养的同时,其实人体也会在不自觉下将食物残余物停留在身体之内。久而久之,食物残渣就会演化成为毒素,长久之下更会影响人们的健康。其实要排除体内的毒素,在平常的菜肴中加入有效的天然食材也是可取的方法。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以下几种食材,改善身体机能及健康。

 

青瓜

青瓜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糖类、维他命B2、C...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