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2020-07-03

最近天气非常酷热,有些地区录得35度高温,天文台不时发出酷热天气报告,这样的天气令人吃不消。

 

在这样的天气下,上周五午饭时间和同事们都不愿走到街上,我们决定到长沙湾广场二楼的「盈晖海鲜酒家」饮茶用膳。盈晖的点心、烧味,味道不错,我最喜欢吃这儿的叉烧餐包及烧腩仔,卖相精美,价钱合理,服务员亲切有礼,绝对是上班一族午膳的好去处。午膳后,还有十...

更多>>
中美关系
2020-06-24

新冠肺炎疫情于2月全球大爆发,严重冲击环球经济。随着内地疫情趋稳,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内地首先步入复苏进程。

 

惟近月中美贸易战再度发酵,美国财长姆钦接受访问时声称,若美国企业不能在中国进行公平竞争,中美或全面脱钩,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其中一个考虑的选项。财长非常期望中国能遵守首阶段贸易协议的条款,大规模增买美国商品。

&n...

更多>>
放宽限聚令
2020-06-12

不经不觉已踏入六月,香港仍然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原故,令大家现时仍需要每天带口罩,有些人感到闷闷不乐。幸好上月8号政府放宽了限聚令可八人一起同枱用膳,放宽后令很多家庭和朋友可聚首一堂放松心情开心聚餐。

 

位于荔枝角站附近的丽新商业中心商场是一个好去处,这商场虽然不大,但有好几间我十分喜欢的店铺,尤其是近期热门的食店「寿司朗」这店在日本非常出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