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皮革工艺DIY
2020-05-28

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皮革产品或佩带皮革首饰,特别是袋、钱包、钥匙包、工事包、手环、饰物盒、笔记本等等数之不尽的产品,因为皮革产品可塑性高,耐用性又高,所以皮革制成品既实用又精美,所以很受欢迎。

 

而近年产品都趋向个人化,所以有特色的DIY产品特别受欢迎,加上越来越多周末市场、跳蚤市场、街头市集,而通常这些市集都是售卖手工制产品,所以不难发现有摊...

更多>>
限聚令放宽 商场变得热闹
2020-05-22

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踏入第5个月了,近日天气非常炎热,还有雷暴及下雨,令人非常不舒服,香港仍因为疫情的关系,许多公众场所人与人之间需保持1.5米距离,尤其在食肆气氛还是有点紧张,不过随着最近限聚令由4人放宽至8人,令不少商场的气氛转眼间变得非常热闹。

 

正因为限聚令放宽了人数,很久没有到酒楼聚餐的我们,趁这个机会立即与朋友到长沙湾广场...

更多>>
「太阳能烟囱」让能源成本减半、更有助火场逃生
2020-05-21

澳洲科学家近日研发的新型「太阳能烟囱(solar chimney)」,声称可以省下一半的能源成本,还有助火场逃生。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的新型太阳能烟囱主要是藉由「烟囱效应」,加强建筑的空气对流与排烟效果,火灾现场的热空气(烟)密度较低,故会沿着楼梯或是电梯快速往上窜,这也是为什么火灾时不要往上逃跑的原因。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