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打骂就能教好孩子?
2020-05-11

相信大家对于「不打不成器」这句话都不会感到陌生,甚至是许多人在成长时常遇到的真实写照,其实打孩子的父母,说穿了就是懒得管、懒得教,想用最快的方式来纠正小孩的错误,可是许多时候教训了小孩之后,他们还是不知自己到底错在哪里?不对的地方是什么?反之对孩子动手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若果家长不用体罚,可以有什么方法呢?在外国,独处反省是最常见的处罚方...

更多>>
商场周记
2020-05-08

踏入5月,天气翳焗得很,中午气温高达31度,午饭时间在街上走一圈,已经满身大汗。不想汗流浃背的话,最好还是留在有冷气的商场内行街购物。因此我和同事们最喜欢留在长沙湾广场内用餐,方便午膳后于广场内闲逛购物。

 

昨天相约同事到位于长沙湾广场2楼的「谭仔云南米线」,谭仔的「土匪鸡翼」及「红油青瓜」均是店内的招牌小食,肥美多汁的鸡翼加上香浓的调味粉...

更多>>
经济大萧条
2020-04-23

新冠肺炎疫情於2月全球大爆發,嚴重衝擊內地消費、投資,中國首季GDP更首次出現負6.8%大衰退。隨著內地疫情趨穩,全國各地復工復產,市場人士憧憬經濟形勢會好轉。不過有分析稱全球或內地經濟前景不樂觀,有媒體指出內地已有8000萬人失業,而這才只是開始。全球需求大幅下降嚴重影響內地就業職位增長。

 

中國製造業復工復產之際,但歐美疫情仍在蔓延,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