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即弃口罩流入大海 加剧海洋污染
2021-02-18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持续一年,民众为防疫亦持续佩戴口罩一年。佩戴口罩的同时其实已经制造了不少塑料垃圾,当中海洋保护组织 Oceans Asia 发表报告指,估计今年全球将有 15.6 亿个即弃口罩流入大海,分解这些口罩需时 450 年,因此呼吁大众要负责任地弃置口罩。

 

海洋保护组织 Oceans Asia 发表了一份有关于疫情和口罩的报告《...

更多>>
商场周记
2021-02-05

踏入二月天气回暖,家住新界的我早上只得14度,但在市区上班,午饭时段,气温竟高达27度,温差非常大,听说有很多朋友因天气突变而身体不适。

 

近日经过长沙湾广场一楼大堂看到新年装饰,今年以金元宝和兰花做主题,甚有新春气候,我才想起下星期五便是农历新年大年初一。昨天午饭时,我到广场二楼的「谭仔云南米线」用膳,点了谭仔最新推出的「泡酸菜脆肉鲩米线...

更多>>
商场周记
2021-01-29

今年的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两个星期后便是大年初一,最近天气回暖,天色晴朗,下午炎热;感觉将会迎来一个温暖的春节,天气好,心情也会好起来,正好去各个商场逛街吃东西及购买年货。

 

昨天走入丽新商业中心,发现商场好像没有受疫情影响般,人流还是不少,准备去寿司郎吃美味的寿司,发现门外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待位子,因人太多,等待的时间应该颇长,这时当然去逛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