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走塑」更环保
2020-03-06

正当「走塑」成为世界潮流,全球最大饮料公司可口可乐(Coca-Cola)在上月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却以消费者仍然喜欢为由,表明不会停止使用即弃塑料樽,引起环保团体抨击。事实上,随着欧盟、美加、中国等先后宣布禁用即弃塑料,寻找替代材料似乎成为趋势。近年,一些业者尝试以铝罐取代胶樽,餐饮业也开始采用生物塑料,但以这些物料取代即弃塑料,是否就可解决塑料污染问题?

&nbs...

更多>>
醒胃推介
2020-03-06

最近天气乍暖还寒,气温变化很大,上周日下午气温竟然高达30度,闷热得很。但本周三晚却突然返风落雨,转吹东北风令气温急降,这样的天气最容易生病,所以大家都要小心保重身体。

 

在这样潮湿的天气下,很多人会食欲不振,我觉得最好吃些酸辣的食物来刺激食欲;近日经常与同事们到长沙湾广场2楼的「谭仔云南米线」光顾,吃一碗酸辣的汤底的米线令胃口大增,听说吃...

更多>>
上班族午餐推介
2020-03-02

最近天气回暖,总令人感到闷闷不乐,食欲不振,只想吃点开胃美食,于是相约同事,在午餐时间,到丽新商业中心内的「南记粉面」开餐。

 

我们都点了酸辣小窝米线,而我就另外追加了腩肉及鱼肉春卷。这儿要自己搵位坐,因此必须与同事分头行动,一个负责搵位另一个就是到收银处排队付钱落单;负责搵位的我希望用最少的时间找到位置,我们时间配合得不错,一坐下不久便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