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团年饭好介绍
2020-01-17

踏入新的一年,天气飘忽不定,这样乍暖还寒的天气下,仍无损这两个月来浓厚的节日气氛。圣诞节刚过不久,不到一个月农历新年又到来。适逢今年为鼠年,各个大型商场已纷纷换上鼠年的新年装饰报置,正好提提大家,农历新年快将来临,为市面形造新年的气氛。

 

农历新年是中国人的大日子,家家户户均有吃团年饭的习俗,通常在年卅晚或年廿九大除夕当晚与家人一齐吃饭,象...

更多>>
全盒知多少
2020-01-16

再过多一个礼拜就到农历新年,相信好多人都已经开始准备过年,收藏了一年的全盒又再拿出来,摆放不同的贺年食物,以招待来拜年的亲朋好友。

 

古代全盒又称为攒盘,意思是拼凑和聚合,所以会把甜点、小食、糕点等放在一起的传统盒型器具,相传会把好运集合,后来现代人再改称「全盒」,有「十全十美」的意思。

 

更多>>
农历新年气氛渐浓
2020-01-10

还有不到半个月便是农历新年了。新年,是除旧迎新的日子。各家各户都忙着办年货、大扫除、买新衣服……以求来年能走好运。长沙湾广场亦已经准备迎接新年,广场里里外外亦换上了新年的装饰,门口还有大型的「福」字摆设,让各位感受温馨而有浓厚喜庆气氛的农历新年。

 

此外,广场内的花店也摆放了大量贺年花卉及盆景等供客户选购,如果想为家中增添一点芬芳的香味,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