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共聚天伦庆佳节
2019-12-20

圣诞节及冬至快到了,一年一度的节庆,我们又怎能错过这个机会与家人共聚天伦呢?

 

长沙湾广场亦已布置成一片五光十色的圣诞装饰,到处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长沙湾广场各酒楼设有各款喜庆宴会的菜式准备款待客人,客人藉节日一家团聚联络感情。商场内各商店亦已开始售卖圣诞礼物,花店亦摆放精致的圣诞花供顾客选购。不少顾客到红酒店购买红酒,一瓶佳酿亦不失...

更多>>
走路、久站、爬楼梯 ! 你该舒缓脚底和小腿的几个理由
2019-12-16

膝盖痛非常常见,也很恼人,因此大家比较会注意膝盖痛的各种讯息。而提到膝盖痛,大一点的肌肉群——也就是大腿的股四头肌,总是第一个被讨论到的重点。然而,今天就让我们再把目光往下移动,看看那常被忽略的、膝盖以下的部位,也就是我们的小腿肌肉,以及连接到脚踝、足底的肌腱们。以下的几个方式,都对舒缓脚底和小腿,非常有用。

 

(1) 更多>>

圣诞气氛渐浓
2019-12-14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来到了2019年的尾声,上星期气温急降,早晚天气寒冷,但中午时份温度上升,每天温差有十多度,本来以为可以过一个寒冷的圣诞节,这次应该失望了,全球暖化情况严重,看了天文台的预测,圣诞节当天会有20度,这样时冷时热的感觉让圣诞节的气氛减弱。

 

但近日只要行经长沙湾广场,看到商场内外都已经布置了圣诞树,还有各种圣诞装饰,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