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圣诞气氛渐浓
2019-12-14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来到了2019年的尾声,上星期气温急降,早晚天气寒冷,但中午时份温度上升,每天温差有十多度,本来以为可以过一个寒冷的圣诞节,这次应该失望了,全球暖化情况严重,看了天文台的预测,圣诞节当天会有20度,这样时冷时热的感觉让圣诞节的气氛减弱。

 

但近日只要行经长沙湾广场,看到商场内外都已经布置了圣诞树,还有各种圣诞装饰,即...

更多>>
暖暖住家汤
2019-12-11

受到强烈东北季候风的影响,近日气温急降,尤其在早上天气相当清凉又干燥;随着天气突然转凉,身边很多朋友冷病了,大家真要做好御寒措施,保重身体。

 

然而在这种天气下,我最喜欢到长沙湾广场二楼的「原味家作」光顾;这儿的汤有很多款式,以无味精的住家汤作招徕,近日天气转凉,我会选择(黑胡椒银杏枝竹猪肚汤)很暖胃;而虫草花云耳蒸鸡饭都不错,价钱合理,难...

更多>>
圣诞来临 愿普世欢腾
2019-11-29

转眼间又来到了十一月下旬,十二月将至即是代表圣诞及新年很快就会来临;纵使今年的社会事件令大部分人感到困扰,但相信大家都会继续期盼着这个普世欢腾的节日来临。

 

走过的长沙湾广场内,早已布置了有圣诞主题的装饰。而商场一楼大堂,有一个大型圣诞树摆设,旁边放置着许多小装饰及摆设,整个装饰主题都十分有意思,仿佛将人们的愿望都带到圣诞老人里。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