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转季添装
2019-11-15

踏入十一月,秋意渐渐变浓,秋高气爽的天气令人心情变得更好﹗昨天相约了朋友到长沙湾广场晚膳,看到不少时装店的橱窗装饰都已经挂起各式秋冬时装、例如长袖衫、冷织外套、大褛﹑长靴等等准备为女士们转季添新装。

 

秋凉的天气总令人想懒洋洋地享受一顿饭,经过广场一楼看见有间「潮濠城」装潢精致,便与同行朋友到内大快朵颐,舒适环境及美食配合下,与朋友共聚可说...

更多>>
赏红叶
2019-11-14

夏去秋来,随着秋意渐浓,气温开始转凉,树叶亦逐渐变成红色、黄色、褐色,表示即将踏入一年一度的红叶季节。

 

于日本秋天,欣赏红叶是游览日本的指定动作,由于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当地特色,所以很多地方都会有观赏价值的地点。

 

尽管很多地方都有红叶,但日本会变色的落叶树种类繁多,加上冷暖温差大,因此树...

更多>>
麦当劳新地筒
2019-11-08

早前,麦当劳推出了云呢拿味新地筒优惠,顾客凡透过手机出示有关的优惠劵,即可以$2优惠价享用新地筒一杯。

 

根据我的记忆,以$2购买麦当劳的新地筒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而自从新地筒加价后,我亦甚少到麦当劳购买新地筒。如今有难得一个机会可以用「时光倒流价」购买新地筒,我当然会珍惜这个机会;在优惠期间,我选择在长沙湾广场2楼的麦当劳购买云呢拿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