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特式零食
2019-10-25

踏入10月下旬,日间天气虽然炎热,但早晚时份感到清凉,温差很大,当走进商场,即使冷气温度一样,但已经开始觉得有点寒意,每逢气温下降,总觉得要吃多点东西才能抵抗寒冷,其实是为自己的贪吃找个借口吧。

 

走进长沙湾广场,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小吃,新款的,怀旧的,每逢经过一楼的鲤鱼门绍香园,就嗅到有种香气,是那种令人垂涎三尺的味道,有香口的,有健康...

更多>>
为何去旅行
2019-10-24

在今时今日的旅行观,那种寻求自我,透过陌生环境去改变自己的人生,所谓旅行的意义,大部分情况之下,旅行变得很功利,很实际,很少去思考旅行本身是甚么,为何要去旅行。尤其在香港,旅行的主流文化固然是吃喝玩乐。有人认为做背包客才是真正的旅行,跟随旅行团的不过是低层次的旅游,但香港人其实已经很少假期,想跟旅行团,不用自己思考行程,轻松一下,完全可以理解。

 

...
更多>>
胀气、胃凸、腹痛 ! 这五招,大吃大喝前先笔记
2019-10-18

吃太多腹胀胃凸不但会让人身体不舒服,体态也变得不匀称、久而久之看起来下半身就是肥胖浮肿,所以千万要逼自己远离暴饮暴食的诱惑呀!此外,过多的食物堆积滞留于胃肠会导致脾胃升降失常,肚胀胃凸,建议大家可试试以下 5 招,纾缓肠胃不适。

 

1. 吃东西的时候可配搭普洱茶︰普洱味苦、甘,性寒,喝茶有助消化及解油腻。

&n...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