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圣诞来临 愿普世欢腾
2019-11-29

转眼间又来到了十一月下旬,十二月将至即是代表圣诞及新年很快就会来临;纵使今年的社会事件令大部分人感到困扰,但相信大家都会继续期盼着这个普世欢腾的节日来临。

 

走过的长沙湾广场内,早已布置了有圣诞主题的装饰。而商场一楼大堂,有一个大型圣诞树摆设,旁边放置着许多小装饰及摆设,整个装饰主题都十分有意思,仿佛将人们的愿望都带到圣诞老人里。

...
更多>>
为冬季做好准备
2019-11-22

踏入十一月中旬,最近的天气明显转凉了,行人纷纷换上了冬季的穿著。在季节转变之际,记紧多加点衣服,小心着凉。

 

经过长沙湾广场,发现广场入口已经换成圣诞的装饰,让人不由得感叹时间的流逝。原来不经不觉,又到了普天同庆的圣诞节。圣诞节是一个购物的好时机,而长沙湾广场便是一个购物的好去处,除了服装店外,还有各式各样的商店,迎合不同顾客所需。

...
更多>>
转季添装
2019-11-15

踏入十一月,秋意渐渐变浓,秋高气爽的天气令人心情变得更好﹗昨天相约了朋友到长沙湾广场晚膳,看到不少时装店的橱窗装饰都已经挂起各式秋冬时装、例如长袖衫、冷织外套、大褛﹑长靴等等准备为女士们转季添新装。

 

秋凉的天气总令人想懒洋洋地享受一顿饭,经过广场一楼看见有间「潮濠城」装潢精致,便与同行朋友到内大快朵颐,舒适环境及美食配合下,与朋友共聚可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