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炎夏推介--草莓星冰乐
2019-08-15

正值暑假季节,每天都阳光普照非常酷热,本星期天文台不时发出酷热天气警告,实在不愿走出室外,情愿多逛商场,享受清凉舒适的空调环境。

 

在长沙湾广场,偶尔午饭后我最喜欢走进STARBUCKS,这里环境舒适职员态度亲切,在炎炎夏日,买一杯我近期很喜爱的草莓星冰乐,享受香甜的草莓碎粒,忌廉,还带有淡淡咖啡香气的饮品,迅速降温又提神,实在是一种乐趣。...

更多>>
午饭余庆夹公仔
2019-08-09

这是个阴晴不定的盛夏。望向办公室外,天色渐渐变暗,本来打算出外用膳,但突然从天而降的雨顷刻浇熄了这个念头,只想留在长沙湾广场这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好地方。

 

在广场内吃过简单的午饭后,难得时间尚早,乘升降机到三楼的图书展逛逛,却发现不少人已在阅读书籍。映入眼帘的是旁边一部部整齐排列的夹公仔机,形形色色的布偶安然地躺在大玻璃箱内,让我想...

更多>>
大家乐推金装月饼应节
2019-08-02

炎炎夏日,虽然天气尚未称得上秋凉,但中秋节的气氛却日益浓厚,叫人好生期待。中秋节是华人四大节日之一,其应节食品─月饼,更是我的喜爱食品。

 

今年的中秋节在9月14日,距今尚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各大餐厅食肆、老字号饼店等,都各出其谋,宣传攻势一浪接一浪,为自家推出的应节月饼抢占市场。其中已经连续多年获得月饼销量冠军的美心月饼,更掀起内地炒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