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特色月饼迎中秋
2019-09-09

踏入9月,天气仍然炎热,天文台预告本周六会有台风去而复来,所以天气又开始不稳定,时而下大雨,时而阳光普照,虽然一点也不觉得秋天已经临近,但其实下星期五便是中秋节了。

 

走入长沙湾广场,就会感觉到浓浓的中秋气息,除了悬挂的精美灯笼外,还有随处可见的各式各样精美月饼,今年比较特别的是艺人卢觅雪和皇玥饼艺叶永华师傅共同研发的“风花雪玥”月饼,除了...

更多>>
商场周记
2019-08-30

近日天气反常,时晴时雨,雨后总是郁闷的,令人无法打起精神来。上班时总会到长沙湾广场地下的Starbucks买杯咖啡提提神。天气阴晴不定,午饭时候都喜欢在长沙湾广场用膳,一来不用走到户外,二来选择丰富,的确是不错。

 

平日下班后有时间都会到图书展逛逛,最近都尝试烹饪,希望可以煮得一手好餸给家人同枱一起享受,所以都会在长沙湾广场图书展买几本烹饪...

更多>>
商场周记
2019-08-26

踏入八月下旬,天文台不时发出酷热天气警告,我们上班一族身穿恤衫西裤,早上出外上班,还未回到公司已汗流浃背,极之炎热真令人吃不消。

 

庆幸是我工作地点在长沙湾广场楼上写字楼,午饭时间,可以在广场内觅食,无需出外走到街上日晒雨淋,因为场内除了有三间酒楼之外,还有不少食肆可以选择,例如︰大家乐、大快活、谭仔云南米线、麦当劳、肯德基、原味家作等等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