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暑热天气 注意补水
2019-07-25

进入盛夏,天气炎热,稍稍郁动已经汗流浃背。长时间处于高温,有机会出现中暑情况,造成严重后果。要防止中暑,必须注意以下数点:

 

1. 补充足够水份,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不要等到口渴才饮水。咖啡、奶茶、汽水等,都不能正确为身体补充水份。

 

2. 不要长时间暴晒,避免正午时份外出。如不可避免,请...

更多>>
大家乐套餐有水平
2019-07-19

早前连锁快餐店大家乐公布业绩,集团管理层表示为应对市民消费意欲谨慎,该集团透过推出超值组合餐单而带动人流增长。

 

对于我这类对食物价格非常敏感的人来说,我就是其中一名「受惠者」。每次我到大家乐享用午膳,首先考虑的是价钱;会选择售价约为$35-$39的套餐,虽然每天只有约3款产品可供选择,但是根据我的经验有关产品会不定期变更。我曾经品尝过的套...

更多>>
炎夏最爱--星冰乐
2019-07-12

连续数天都下雨,出外必定要带着雨伞真令人不爽;长沙湾是一个成熟的地区,中西美食应有尽有,在这湿漉漉的日子,还是不要到别的地方,到长沙湾广场觅食是我的首选。

 

在长沙湾广场,我最喜欢走进「星巴克」,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因为那里有我最喜爱的星冰乐,在又湿又热的天气下,享受一杯满是碎冰,朱古力,忌廉,还带有淡淡咖啡香气的饮品,可迅速降温又提神,实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