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炎夏最爱--星冰乐
2019-07-12

连续数天都下雨,出外必定要带着雨伞真令人不爽;长沙湾是一个成熟的地区,中西美食应有尽有,在这湿漉漉的日子,还是不要到别的地方,到长沙湾广场觅食是我的首选。

 

在长沙湾广场,我最喜欢走进「星巴克」,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因为那里有我最喜爱的星冰乐,在又湿又热的天气下,享受一杯满是碎冰,朱古力,忌廉,还带有淡淡咖啡香气的饮品,可迅速降温又提神,实在...

更多>>
商场周记
2019-07-05

只是刚踏入7月,每天不是非常酷热就是倾盆大雨,某些地区竟然录得有记录以来最高的35度,天气极之反复,早上还阳光普照,转眼便灰蒙蒙突然下起大雨来,地上的湿气稍后又被阳光蒸发,在户外实在吃不消,怕会中暑,但当走进长沙湾广场,立即有种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感觉。

 

在长沙湾广场,最近有些儿童画展,看着那可爱又童真的小朋友作品,令人心情轻松了不少。中午的...

更多>>
消暑好去处
2019-06-21

转眼间,便到了六月下旬,正值炎夏,天气潮湿闷热,时晴时雨,闷热天气令人吃不消,心情亦变得格外低落及烦躁。这些天气除容易影响上班族情绪外,更会令身体感到格外疲累,提不起劲。

 

为了提升自己精神及工作状态,最好的方法是喝上一口冰冻的饮料。位于长沙湾广场地下的星巴克,经已营业多年,由早上到午膳,再由午膳至下午茶时段,经常有大量上班族入内购买咖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