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三类食物抗紫外线防黑斑
2019-08-01

夏天经常会晒太阳,因此抗紫外线、抗黑斑都非常重要。美白除了做足防晒工夫,营养师指出,有三大类食物有助抗氧化,减少黑斑,有效内外夹攻,肤色亮白。

茄红素是胡萝卜素的一员,含强大的抗氧化物质,有助保护皮肤细胞,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伤害而变衰老,红色的蔬果,是典型有丰富茄红素的食物,如西红柿、红椒、南瓜、胡萝卜等。如果想更有效摄取茄红素的话,需经过加热、加油去烹调,因为...

更多>>
中秋将至 月饼上市
2019-07-26

本月初开始在荔枝角区长沙湾广场二期楼上的写字楼上班;近日天气非常酷热,午饭时段必定在长沙湾广场内的食肆医肚,饭后顺道逛逛,发现场内有不少食肆酒楼纷纷推出月饼预售,才令我想起九月中便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香港的月饼种类繁多,而传统月饼及新推出的月饼各有特色,令人垂涎三尺,不禁令我想起不论年长的老人家以及年轻人都是社会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各人...

更多>>
暑热天气 注意补水
2019-07-25

进入盛夏,天气炎热,稍稍郁动已经汗流浃背。长时间处于高温,有机会出现中暑情况,造成严重后果。要防止中暑,必须注意以下数点:

 

1. 补充足够水份,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不要等到口渴才饮水。咖啡、奶茶、汽水等,都不能正确为身体补充水份。

 

2. 不要长时间暴晒,避免正午时份外出。如不可避免,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