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对抗病毒 要食得健康
2021-01-08

踏入新的一年,代表新的开始,但是天气仍然是反反复覆,飘忽不定。然而,这种乍暖还寒的天气却无损浓厚的节日气氛。圣诞节刚过不久,下个月中农历新年又到了,正好提醒大家农历新年快将来临,迎接新的一年。

 

为了新的一年保持身体健康,我们总要怀着正面积极的态度,我计划未来日子都需要吃得清淡一点,于是我决定到长沙湾广场二楼的「原味家作」购买午餐;这店有不...

更多>>
对抗病毒 午饭的选择
2020-12-30

2020年即将完结,回想这一年过得不容易,经历了疫情的打击,生活上也有了不少的改变。以往自己从来不会带饭,每天的都是外出午饭,但现在几乎每天都带饭回公司吃。

 

但偶尔都想吃一点别的,幸好长沙湾广场的午饭选择很多,而且很多餐厅都推出优惠,外卖自取的话有优惠。例如一楼的小厨港作,外卖自取的话,可以减五元。

  更多>>

商场周记
2020-12-11

踏入十二月,东北季候风持续影响本港,早晚天气清凉,天文台预测本周末有雨,以及下周初有一股冬季季候风将至,气温会显著下降;圣诞气氛越来越浓厚。

 

上周经过长沙湾广场一楼大堂发现已换上了圣诞装饰,今年以巨型公仔扭蛋机做主题,我才想起原来还有两星期就到圣诞节。午饭后, 我到星巴克买了一杯期间限定的热烤苹果鲜奶咖啡。这杯咖啡以鲜奶咖啡为基调,加入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