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健康睡眠
2019-03-25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是世界睡眠日,世界睡眠日于2008年开始由世界睡眠医学学会发起,目的为了引起公众对睡眠的关注,唤起公众重视睡眠及道明睡眠与健康的关系,而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是健康睡眠,健康增寿(Healthy Sleep, Healthy Aging)。

 

以下一些问题让你评核睡眠质素:

1. 入睡耗时超过45分钟吗...

更多>>
蓝塘傲泊车优惠
2019-03-19

蓝塘傲商户及公众停车场已经正式开幕,停车场除了提供时租泊车服务外,亦提供多种泊车优惠予一众驾驶人士,以下将逐一介绍。

 

(1) 日泊优惠︰驾驶者每日由上午8时至晚上8时期间于蓝塘傲商户及公众停车场泊车的最高收费为$75。

 

(2) 夜泊优惠︰驾驶者每日由晚上8时至翌日上午8时期间于蓝塘傲商...

更多>>
春季宜袪湿
2019-03-15

农历新年过后,踏入春天,由于天气乍暖还寒而且潮湿,身体会经常感到困倦、头重、四肢无力、昏昏欲睡,身体感到不适,不愿意活动。

 

有中医师表示,由于华南地区环境较潮湿多雾,令体内湿气加重,若没有足够休息,又不注意个人饮食习惯,如常吃生冷食物,便容易形成春困,因此经常出现以上所说的身体不适的症状如困倦、头重、四肢无力、昏昏欲睡,令人心理上及精神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