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暖身食品推介
2018-12-17

受到强烈东北季候风的影响,近日气温急降,尤其在早上天气相当清凉。随着天气突然转凉,身边很多朋友都冷病了,大家真要做好御寒措施,保重身体。

 

然而在这种天气下,最佳的节目莫过于相约家人或三五知己吃羊腩煲之类的暖身食品,而在长沙湾广场内的「潮濠城潮州酒楼」是我们的首选,除了驰名的潮式羊腩煲外,还有我很喜爱吃的卤水鹅片,甘香可口的腊味糯米饭。饭后...

更多>>
冷锋来临前的午饍
2018-12-07

刚踏入12月,到处节日气氛浓厚,挂上林林总总、五彩缤纷的圣诞灯饰,令人目不暇给。近日天文台预测,今个周末将会有冷锋到达本港,于是我便到长沙湾广场闲逛,准备为这冬天添购一些新衣服。

 

我走到「新丽宝时装」的门口,被他们的衣橱深深吸引着,便自然行入店内,看到有很多衣服款式都是较罕见,而且衣服质料很好,所以我便选购了一件外套,以迎接这个普天同庆的...

更多>>
午饭之选--盈晖海鲜酒家
2018-12-03

最近天气乍暖还寒,纵使本月初已立冬,偶然下着雨,但每到下午时分便阳光猛烈,闷热得很;不像踏入了冬季。这样的天气使人食欲不振,以致午饭要选择时经常难以决定到那儿光顾好。

 

幸好,位处于荔枝角的长沙湾广场有多间酒家进注,同事们最终选择到「盈晖海鲜」酒家食点心,这儿有不少款式点心及饭面可供选择,满足到我们的不同口味喜好,价钱合理。留意到店内员工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