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2020-12-11

踏入十二月,东北季候风持续影响本港,早晚天气清凉,天文台预测本周末有雨,以及下周初有一股冬季季候风将至,气温会显著下降;圣诞气氛越来越浓厚。

 

上周经过长沙湾广场一楼大堂发现已换上了圣诞装饰,今年以巨型公仔扭蛋机做主题,我才想起原来还有两星期就到圣诞节。午饭后, 我到星巴克买了一杯期间限定的热烤苹果鲜奶咖啡。这杯咖啡以鲜奶咖啡为基调,加入香...

更多>>
商场周记
2020-11-27

踏入11月下旬,日间天气虽然炎热,但早晚时份感到十分清凉,温差很大;当走进商场,即使冷气温度一样,但已经开始觉得有点寒意,每逢气温下降,总觉得要多吃点东西才能抵抗寒冷,尤其滋补的汤水,秋冬天可以说是进补与享受更多美食的季节。

 

走进丽新商业中心,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小吃,新款的,怀旧的,有趣的,在地下的水晶屋,不单有各种各样的零食及饮品,最...

更多>>
睡前不能做的四件事
2020-11-26

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健康问题,到底影响睡眠的罪魁祸首是什么?其实跟每个人睡前做的活动有很大的关系,根据美国睡眠医学会调查发现其实有四大影响睡眠的四个问题点。

 

1. 串流媒体:在线串流媒体成了主流,包含像是Netflix、Apple TV、Amazon Prime Video等,太多的影片、纪录片、电影可以观看。根据统计有88%的美国成年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