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圣诞装饰迎佳节
2018-11-22

虽然还未踏入12月,但近日行经不少商场发觉已经换上圣诞装饰,准备迎接大家最喜爱的圣诞佳节。

 

长沙湾广场最近也换上了美轮美奂的圣诞装饰,商场一楼入口处的布置以金色驯鹿为主题,大大增加了节日气氛,大家都被吸引,忍不住拍照留念,大家若经过亦不妨把握机会拍个照「打卡」分享。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圣...

更多>>
小厨港作的营运技巧
2018-11-19

最近喜欢到长沙湾广场一场的「小厨港作」午膳,因为这间餐厅给我很大的惊喜──上菜速度极快。记得最快的一次,我在收银处落单并返到座位坐下,大概过了半分钟不到,海南鸡喇沙已经到了我的面前!多次在「小厨港作」午膳的个人经验,就算最慢的一次上菜也只需三至四分钟,这也是十份优秀的速度了。这需要员工的全面配合,也需要餐厅布局的巧妙设计方能做到。

 

上菜速...

更多>>
深入思维
2018-11-19

很多时候,别人问怎么办,是否总是两手一摊,想不出来? 以下方法,可以养成优秀思考力,可以摆脱这情况。

 

其实知识分为两类:一种是不可繁殖,一种是可繁殖的,但像能深度思考就是可繁殖的,它可以提高思维、进步、让你变得印象深刻。不能深度思考的原因就是「见识少」,知识量累积不够。现在是讯息爆炸的时代,每天都产生大量的讯息,但并不是每条讯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