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荔枝角地标 - 长沙湾广场
2018-10-08

在荔枝角工作快将一年,渐渐对工作环境附近地方认识加深;记得在这里工作以前,我很少到访荔枝角区,对上一次已达五年之久。

 

荔枝角区主要是商业区,写字楼的上班一族为主要人流。故此,每天上下班,午饭时间,整个地区均被一种紧张气氛笼罩着。幸而紧张气氛中,仍有着一个长沙湾广场为区内气氛缓和一下。

 

...

更多>>
运动与情绪健康
2018-10-05

研究发现,运动有助减低情绪病的机会,特别是定期的运动。定期的运动是「每周运动最少两次,每次半小时以上」。有定期运动习惯的人士,患情绪病的风险只有单位数百分点;而全不运动的人士,患情绪病的机会高达双位数百分点,两者的差距存在明显分别,可见定期运动应是情绪病的最佳的「药物」。

 

研究指出,若所做的定期运动是太极、瑜伽、气功、催眠及打坐等身心运动...

更多>>
保养皮肤小习惯
2018-09-28

1、睡眠充足,环境凉爽

睡眠要平衡,研究表明:每天晚上睡眠时间超过8个小时的人,死亡率较高。当然,每天睡眠时间少于4个小时,也有增加死亡概率的危险。所以每晚睡7~8小时的人最长寿。

 

特别推荐:晚上10点到早上6点是最佳的睡眠时间,最晚不要超过11点,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