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中秋将至 鸳鸯流心月饼上市
2018-08-10

立秋已至,炎炎夏日即将远去。虽然天气尚未称得上秋凉,但中秋节的气氛却日益浓厚,叫人好生期待。中秋节是华人四大节日之一,其应节食品─月饼,更是我的喜爱食品。

 

今年的中秋节在9月24日,距今尚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各大餐厅食肆、老字号饼店等,都各出其谋,宣传攻势一浪接一浪,为自家推出的应节月饼抢占市场。其中已经连续十九年获得月饼销量冠军的美心月...

更多>>
小店推介
2018-08-06

正值炎炎夏日,每日的天气都反反复覆,有时候烈日当空;有时又突然下着骤雨。这种天气容易令人产生饥饿感,而我亦是其中「受害者」。这一丝丝的饥饿感促使我往蕴藏多种美食的长沙湾广场。

 

长沙湾广场里里外外都有不同食肆,可以满足每个人的口味。如酒楼、茶餐厅、意式餐厅、快餐连锁店等等。从一楼往内走去,你会发现一间小型西餐厅。这餐厅虽然只有三、四张桌子,...

更多>>
内地买家钱从何来?
2018-07-24

近年很多内地买家来港买楼,即使楼价再贵、支付30%重税都买!其实内地地方大,供应应会比香港多,但仍被抢购一空,好像无论兴建多少仍不够。其实为何内地买家那么有钱?消费力到底有几多?

 

先别从负面角度想,其实正途也有很多赚钱机会。近年内地经济发展很快,尤其民间经济,很多人创业,很多微商,到处都是商机。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