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怀旧中秋饼
2018-09-10

踏入9月,这星期是学生们的开学周,恰巧天气好转,没有下雨,终于见到阳光,气温也升高了不少,中午非常酷热,希望中秋节过后会快些转凉。

 

我留意到长沙湾广场上个月已经设有售卖月饼的销售摊位,真是一年容易又中秋;今年长沙湾广场大堂入口处有「大班月饼」售卖冰皮月饼之外,附近还有「泰昌饼家」售卖传统的广式月饼及新口味四色迷理月饼,当中有紫薯和芝士榴莲...

更多>>
「亚运」知多一点点
2018-08-31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现正举行得如火如荼,香港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中表现出色,屡创佳绩。在马术盛装舞步赛中,港队代表萧颕莹,在1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为香港添今届亚运首面金牌!在观赏亚运会及为香港运动员加油的同时,我们不妨留意一下亚洲运动会的历史,令大家可更投入欣赏赛事。

 

亚洲运动会,简称「亚运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

更多>>
买餐酒不用去超市
2018-08-31

转眼间来到八月尾,天气仍然不隐,不时下着大雨,天色灰暗;出外工作时总要带备雨伞,慎防突然下雨。由于天气阴晴不定,午饭时间不愿走远,近期我最喜欢到长沙湾广场用饍。

 

在长沙湾广场觅食选择多,又不怕走到街上被日晒雨淋,还可顺道在场内逛逛,昨天见到一楼入口处设有「大班饼店专柜」,售卖多款冰皮月饼,随即提醒大家不足一个月便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此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