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美食总汇在长广
2018-08-20

正值炎夏也是台风活跃的季节,上周末有台风吹袭,台风讯号挂了四天,大家还以为会挂八号风球,但天文台最终都只挂三号风球,台风过后天气仍然不稳定,天色灰暗不时下雨,天文台预报了雨天还要持续九日;避免被雨水淋湿身体,最好留在商场内午饍。

 

因此,我和同事们本星期都留在长沙湾广场内用餐,广场内的食肆选择全面,有快餐店类的「麦当劳」及「KFC」、茶餐厅...

更多>>
六种人士不适合戴隐形眼镜
2018-08-14

不少戴眼镜的都市人为求方便及美观,都纷纷换上隐形眼镜。市面上的隐形眼镜应运而生,不同瞳孔颜色、弧度、甚至具放大眼睛的效果,百货应百客,隐形眼镜也可成为潮流产物,然而,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戴隐形眼镜。

 

(1) 有眼疾的人

不管你属于长期或暂时性的眼疾问题,如角膜发炎、结膜炎、干眼症或青光眼都应该停止配戴隐形眼镜。

...
更多>>
中秋将至 鸳鸯流心月饼上市
2018-08-10

立秋已至,炎炎夏日即将远去。虽然天气尚未称得上秋凉,但中秋节的气氛却日益浓厚,叫人好生期待。中秋节是华人四大节日之一,其应节食品─月饼,更是我的喜爱食品。

 

今年的中秋节在9月24日,距今尚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各大餐厅食肆、老字号饼店等,都各出其谋,宣传攻势一浪接一浪,为自家推出的应节月饼抢占市场。其中已经连续十九年获得月饼销量冠军的美心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