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2020-11-20

受到一股偏东气流影响,近日天气温暖,但天文台预告季候风将至;下周初气温会逐渐下降,天气干燥;随着天气突然转凉,察觉到很多朋友会着凉生病,大家真要做好御寒措施,保重身体。

 

然而在这么干燥的天气下,我最喜欢到长沙湾广场二楼的「原味家作」光顾;这儿的汤有很多款式选择,以无味精的住家汤作招徕,同事说除了汤之外这儿的南乳莲藕排骨饭也不错,昨天我购买...

更多>>
减少恐惧有助背部放松! 六种舒缓紧张的方法
2020-11-19

我们已经知道,压力在许多人身上会透过背部不适表现出来。总是能有意识让自己放松的人,不仅可以应付急性的肌肉紧绷,还能对自己的身体和需求发展出更强的意识。久而久之,你会有能力提早发现身体和背部发出的警讯,进而用适当的方法来处理。学会有意识地放松身体和情绪的人,就等于拥有减轻压力、缓解疼痛的好方法。

 

6种方法,彻底舒缓紧张

...

更多>>
商场周记
2020-11-13

最近喜欢到长沙湾广场一楼的「小厨港作」午膳,因为这间餐厅给我很大的惊喜──上菜速度极快。记得最快的一次,我在收银处落单并返到座位坐下,大概过了半分钟不到,海南鸡饭已经到了我的面前!多次在「小厨港作」午膳的个人经验,就算最慢的一次上菜也只需三至四分钟,这也是十份优秀的速度了。这需要员工的全面配合,也需要餐厅布局的巧妙设计方能做到。

 

上菜速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