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袪湿在春季
2018-04-09

踏入春天,潮湿的天气总是令人提不起劲。如果每天早上起床时感到肌肉疲劳没有力气、胃口变差甚至情绪低落,你的身体可能已经受到湿气影响。

 

要改善湿重问题,可留意以下几点:

1. 避免冻饮及甜食。中医认为此乃致湿致湿之物,容易生湿生痰。经常进食生冷食物及饮品,更会妨碍脾胃运化,影响胃口。

2. 服用祛湿食品...

更多>>
超赞!商场车位一个价钱迫车连充电!
2018-04-09

今年的《财政预算案》,财政司司长提出了新的电动车首次登记税宽减安排,当中新增了「一换一」计划,让现有的私家车车主可以在更换电动车时获得更多的首次登记税宽减金额(宽减金额高达250,000元)。毫无疑问,这次宽减首次登记税的吸引力,不及过往豁免电动车首次登记税,不过从正面的角度来看,这个方案既可以应对社会越来越重视新能源汽车的趋势,同时又可以控制本港的汽车数量增长。

&nb...

更多>>
醒狮表演
2018-03-26

现正踏入三月下旬,虽然农历新年已过了一段日子,但是我仍然难以忘记上月大年初八公司进行的舞狮活动。皆因自己平时很少留意舞狮活动,同时作为一个「职场新人」,我是第一次在办公室内观看舞狮表演。

 

还记得当日办公室各位同事准备好迎接狮队不久,便听到办公室外传来鼓声,这代表着狮队正在抵达以及表演快将开始。在表演期间,看到狮队队员不断挥动狮头地围绕着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