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情人节浪漫热点
2018-02-09

下星期就是情人节了,如果还在烦恼可以有什么活动、怎样才可以与爱侣渡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可以参考一下以下几个浪漫地点:-

 

(1) 山顶

在海拔554米的太平山山顶,俯瞰着五光十色的香港维多利亚港景色为人生一大乐事。夜幕美景下,大家都可放慢都市急促步伐,与爱侣谈谈人生大计,静静感受浪漫气氛。时间许可的话可以乘搭山顶缆车上山...

更多>>
农历新年习俗与禁忌
2018-02-05

农历新年即将来到,大家在享受假期及新年美食的同时,亦要记着这段时间有不少习俗及禁忌需要注意。

 

俗语「年廿八洗邋遢,若然不洗岂会发」,故年廿八当日要屋企大扫除,清理过去一年不好的东西,送旧迎新!

 

年三十当晚需要和家人吃团年饭,意指过年前的家庭聚餐,通常特别丰盛,以汤圆作结,象征团圆和欢庆...

更多>>
新年将至 市面气氛渐浓
2018-02-05

近日天气异常寒冷,今天起床时只得5度,真吓了一跳,还以为没下雨会开始回暖。必须穿上厚外套,方能走到街上,否则会着凉!这种严寒的天气却无损浓厚的节日气氛。上周经过长沙湾广场见到商场有新年布置,不少游人更驻足于一楼大堂的巨型风车新年布置,纷纷留影。眼看人们络绎不绝地穿梭于色彩珣丽的贺年装饰的商场,感受到农历新年将至。

 

昨日前往长沙湾广场二楼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