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真正的朋友
2018-03-06

傍晚,一只羊独自在山坡上玩,突然从树木中窜出一只狼来,要吃羊,羊跳起来,拼命用角抵抗,并大声向朋友们求救。

 

牛在树丛中向这个地方望了一眼,发现是狼,跑走了;马低头一看,发现是狼,一溜烟跑了;驴停下脚步,发现是狼,悄悄溜下山坡;猪经过这里,发现是狼,冲下山坡;兔子一听,更是一箭一般离去。

 

更多>>
鸡蛋不要这样吃,不然营养会被白白浪费!
2018-03-02

鸡蛋富含多种营养和蛋白质,每天吃1-2个对身体很有好处,但是你们知道吗?吃鸡蛋时千万不要做这些事情,不然营养白白浪费!

 

误区一:鸡蛋+糖

平时最好不要将鸡蛋和糖一起吃,或者是吃完鸡蛋后又吃糖。鸡蛋中的蛋白质会和糖会发生反应,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混合物,不利于人体吸收,对身体健康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n...

更多>>
酒楼午饍
2018-03-01

早前香港经历了长达九天的寒冷天气,其中有一天更下着大雨;但过去的年初一至三天气温暖,然而近日新年假期后开工又转凉,厚外套又要出动。

 

本月初与同事们到长沙湾广场的盈晖海鲜酒家用餐,因为盈晖海鲜酒家位于办公室相同的大厦,这既可以节省找餐厅的时间,又可以避免外出用膳时受到天雨的影响。其实,我一向抗拒到酒楼享用午膳,因为我对到酒楼用膳的印象是点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