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2020-11-06

还记得去年的十一月初仍然炎热,今年的气温差别很大,由十月中旬已感到凉意,到了现在十一月初,这几天上班更需要加穿外套,非常清凉;令人想到,还有一个多月,便是圣诞节,也意味着迎来一年的终结,准备新一年的开始。

 

今年全年,本港都受新冠肺炎疫情笼罩,恰巧近期疫情有所回落,限聚令堂食亦由4人放宽至6人,于是便于午膳时,相约同事到长沙湾广场的「小厨港...

更多>>
美国大选
2020-11-05

万众触目的美国总统大选的投票已经结束,相关的点票活动仍在进行中,两边阵营都宣称自己都将赢得这次选举。直到5/11为止,拜登已取得264张选举人票,尚差6票就达到270票当选门坎,成为美国总统。

 

经过特朗普四年的统治,今年美国受到新冠肺炎的严重打击,经济严重衰退,人民希望新政府能带领全国走出新冠疫情危机,加快经济复苏。在特朗普的统治下, 美...

更多>>
商场周记
2020-10-30

好幸运能够加入丽新这个大家庭,对于在长沙湾广场这个写字楼地方颇为陌生,过往十多年,我一直都在港岛区工作,对于住在九龙区的我来说上班来回的车程时间和金钱都帮我大大节省了不少,故抱着既兴奋又期待之心情迎接全新之工作环境。

 

长沙湾广场位处荔枝角区的心脏地带交通方便,四周都有不同种类的餐厅,纵使足不出户,长沙湾广场内亦有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餐厅食肆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