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转职一周新体验
2017-09-29

好幸运能够加入丽新这个大家庭,不知不觉在长沙湾广场这个写字楼已经上班了一星期,过往十多年,我一直都在港岛区之写字楼上班,对于住在新界区的我来讲上班时间和金钱都帮我大大节省不少,故抱着既兴奋又期待之心情迎接全新之工作环境。

 

长沙湾广场位处荔枝角区的心脏地带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地点,交通方便,四周都有不同种类的餐厅,纵使足不出户,长沙湾广场内亦...

更多>>
冰皮月饼--中秋港人至爱
2017-09-26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不到两个星期便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作为华人四大节日之一,当然少不了月饼这应节食品。月饼由唐朝的裴寂发明,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在现代无论是传统的双黄月饼和伍仁月饼,或是新派的冰皮月饼和雪糕月饼,都是中国人各家各户过中秋节时必备的食品。

 

近年香港人尤甚喜爱吃冰皮月饼。各大月饼售卖商均各出奇谋推出新颖的口味,例如: 焦糖云...

更多>>
IPhone X登场
2017-09-25

今年是苹果公司推出智能手机十周年,为纪念和庆祝这个特别时刻,苹果公司发布了新款的旗舰手机IPhone X,吸引全球的目光。IPhone X 的发布会更首次邀请传媒出席在苹果公司的新总部Apple Park内的演讲厅举行的发布会,有苹果公司各高层及总裁库克亲身讲解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功能。

 

IPhone X分别给予顾客两种颜色选择,有太空灰及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