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2020-10-30

好幸运能够加入丽新这个大家庭,对于在长沙湾广场这个写字楼地方颇为陌生,过往十多年,我一直都在港岛区工作,对于住在九龙区的我来说上班来回的车程时间和金钱都帮我大大节省了不少,故抱着既兴奋又期待之心情迎接全新之工作环境。

 

长沙湾广场位处荔枝角区的心脏地带交通方便,四周都有不同种类的餐厅,纵使足不出户,长沙湾广场内亦有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餐厅食肆林...

更多>>
干净胶樽回收奖赏计划
2020-10-29

胶樽虽然使用方便,但回收不当却会造成环境污染。环保团体「世界绿色组织」发起胶樽回收计划,十一月将于8个地区,包括沙田、油尖旺、葵青等举办回收活动,环团获可口可乐基金会支持,增设回收奖赏机。市民只需在回收机,投入用完的饮品胶樽及个人护理用品樽,即可获得环保水樽、笔记本及分类回收袋等礼品。

 

环团指,计划中回收到的胶樽,会运到即将落成的「塑新生...

更多>>
商场周记
2020-10-23

十月下旬,东北季侯风在本周持续为香港带来晴朗的天气,非常干燥,暑气渐散去,早晚秋意甚浓。本周疫情处于受控状态,因此市民外出用餐的意欲增加。

 

上周五与同事们到丽新商业中心内的「寿司郎」吃午餐,我是第一次到这儿光顾,感觉不错,座位宽敞,食材新鲜,寿司款式选择多,还有好几款酱油提供,价钱合理,怪不得眼见店内店外都总是人流络绎不绝;听说平日早上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