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向台风下仍努力工作的人致敬
2017-08-28

一场天鸽,为大部份上班族送来一天假期,当大家在家睡觉、打麻雀、上网时,可有想过很多人正为我们的安逸舒息努力?例如随时候命的公共交通车长、到处拯救市民生命财产的警察、消防员及救护员等,他们都是顶着大风大雨,努力工作。还有巨风过后,到处塌树损毁,不知要多少工作人员不眠不休的努力,把大树断枝清理,才可令我们今天出门上班时,一路畅行无阻。

 

因此,...

更多>>
夏日轻食好选择 (三)
2017-08-28

炎炎夏日,外面的温度每天都维持在三十五度以上,猛烈的阳光晒得令人睁不开眼,而我只想躲在冷气商场内,饮杯汽水降温。路经长沙湾广场,看到麦当劳的招牌,便一下子想起麦当劳正推出优惠,十元两只柠蜜鸡翼以及一杯汽水,便吸引过去排队购买作下午茶。

 

吃饱后,我便在广场内四处逛逛,在一楼看到一间家庭式经营的士多,内里摆放各种的怀旧零食,如麦芽糖夹饼、鱼皮...

更多>>
打机可以很专业
2017-08-21

从小开始,长辈一直向后辈灌输「打机无出色」、「有时间去读书啦」、「玩物丧志」这些概念。但时移世易,近年电子竞技渐趋普及,不但香港举办电竞音乐节,而2022亚运更把电竞列为比赛项目。

 

电竞到底是什么?电竞就是一群人透过网上游戏进行比赛及交流,比赛考验参加者的反应、判断力、策略及团队合作。世界各地都有不同团体举办电竞比赛,胜出奖金由数十万至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