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用心看香港」摄影比赛作品展
2017-06-23

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长沙湾广场特意举办「用心看香港」摄影比赛,希望能透过摄影,将各位眼中的香港,呈现于相片当中。

 

入围作品现于长沙湾广场一楼作出展览。相片当中不乏高楼大厦、石屎森林。但意想不到的是,很多参赛相片所展示的,却是香港鲜为人知一面。由大澳威尼斯、世外桃园流水响到夜观大佛,一个个从未联想与石屎森林有关的画面,一一于展览中呈现出...

更多>>
楼上燕窝庄进驻长沙湾广场
2017-06-19

以前香港人买海味、冬虫夏草、燕窝等,通常会选择去海味街或药材铺,但自从楼上燕窝庄 (“楼上”)开业后,香港人买海味、冬虫夏草、燕窝等高贵食材又有多一个选择。

 

现在越来越多人往楼上购买海味、冬虫夏草、燕窝、中药、汤包,一来于楼上买有信誉保证,二来很多地方都有,而且货品种类齐全,除海味、冬虫夏草、燕窝等高贵食材,中汤汤包、急冻食材、调味料、谷...

更多>>
夏日轻食好选择 (二)
2017-06-19

五、六月的天气一再反常,一时酷热,一时下起大雨,叫人难以适从,食欲不佳。本周一放工时段,香港便迎接了十八年来第一个最早来到的八号风球 – 「苗柏」。星期日晚上发出一号风球,看晚间新闻报导说「苗柏」的威力不强,明早天文台不会挂更高风球︰然而风暴骤变星期一早上未到十一时便改发三号风球,街上开始横风横雨,幸好工作地方在长沙湾广场楼上,午饭时前往楼下便可享受各国美食,更可避免日晒雨淋。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