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炎夏开胃之选
2017-07-28

这两个星期天气骤晴骤雨,今天阳光普照,热得令人感到吃力,但隔天又会下着倾盆大雨,而且上星期日早上忽然挂上八号风球,真的让人捉摸不透,所以出门时必会带备雨伞才是万无一失。

 

尽管天气变幻多端,但大多数时候天气都是酷热得很,走到街上感觉到太阳就像在自己的身旁。很多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去消暑,如穿着休闲薄衣服、饮冰冻饮品或最好是留在商场内行街购物。而...

更多>>
长沙湾广场都有阿信屋
2017-07-24

现正踏入7月暑假季节应该是天天阳光普照,除非是悬挂台风才会下雨,但今年极之反常,没有台风都不时下着狂风暴雨,在这样又湿又闷热的天气实在不想走出室外,情愿多逛商场,享受那清凉舒适又不用被雨水沾湿的环境。

 

在长沙湾广场,我最喜欢走进有家品又有食品售卖的「759阿信屋」,早前因为店铺做大特价,很多货架的货都被抢光,情况实在很可怕,最近终于见到补...

更多>>
英超亚洲挑战赛
2017-07-21

自从2013年香港足总邀请英超球队来香港踢邀请赛,时隔四年后四队英超球队将会来香港踢比赛,这是今年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其中一项重点庆祝活动。自从这消息公布以来,香港的球迷都十分兴奋,门票发售仅一天已经全部沽售,很多球迷甚至提早一晚通宵排队买门票。

 

不过香港这星期的天气不稳,经常落大雨,球迷纷纷担心香港大球场的草皮质素将会大受影响。记得四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