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用心看香港摄影比赛】
2017-07-17

踏入七月中,天气酷热,走在街上,不一会便大汗淋漓,在这种闷热的天气除让人容易变得烦躁外,也会令身体感到格外疲累,提不起劲;有这种情况下,最好是走进商场内避暑,享受下凉快的冷气。

 

为响应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我特别参加了长沙湾广场举办【用心看香港摄影比赛】,而比赛结果将会于今个星期六下午公布,心情未免有些兴奋和紧张。由于距离公布结果不远,所...

更多>>
排毒食材
2017-07-14

香港一向有「美食天堂」的美喻,随处都能找到不同种类的餐厅,提供如日本、韩国、台湾、越南、泰国及印度等菜色,还有地道的茶餐厅、车仔面、快餐店等等,应有尽有,非常方便。久而久之,就演变成今时今日的外食或即食文化。

 

但香港人生活节奏忙碌,准备一、两个人的一顿饭有时真的伤脑筋,尤其是上班族普遍生活繁忙,经常超时工作,下班后又来不及去买食材,加上一...

更多>>
以摄影纪录香港情怀
2017-07-07

连续数天都下雨,出外一定要带着雨伞最令人不爽;长沙湾是一个成熟的地区,中西美食应有尽有,在这湿漉漉的日子,还是不要到别的地方,到长沙湾广场觅食是我的首选。

 

坐扶手电梯到长沙湾广场,尽是美食店铺,除了酒楼外向前一看还有大型的连锁快餐店,一楼大堂旁边有主打潮州美食的酒楼及港式茶餐厅;但昨天我选择到广场后方,一间使用了的橙色装潢的小店,颜色鲜艳...

更多>>